品管與研發

       品管研發之任務職掌為負責全公司品質管理、ISO認證、新產品開發及製程改善。

 

產品開發

       為了持續創新研發,依產品類別設有研發一部(飼料)及研發二部(食品),負責新品研發、製程改善、技術諮詢及售後服務。


品質管理

       在品質監控上,經過各項品質認證資格之取得及維護,以達到生產加工技術提升及品質改善,進而提升產品品質保證,呈現優良產品給消費者。運用快速的、精確的品質檢驗設備來強化食品安全管理機制,做好及時的原料、製程、成品之品質管理。持續開發及引進更精密的生產設備,來生產製造更穩定及優質的產品特色。全力支持綠色環保訴求,持續引進尖端的品管技術及經驗,透過PDCA管理機制,提供安全食品及重視生態效益。


目標願景

       堅強的研發團隊及優質的產品是行銷最好的後盾,持續強化研發陣容,不斷創新研發新產品,加強品管化驗能力,增加產品認証,建立全公司品管維護網,確保公司產品品質一致性、安全性及永久性,以增加客戶信心。最終目標為提供消費者安全、安心的優質食品及飼料產品,共同創造綠色健康的生活。